以前我根本不相信塔羅牌這回事,覺得那只是些神秘兮兮的東西,跟我完全沒有交集。可誰知道,現在我可要跟你們談談我的轉變了,原來這一切都因為「療癒」。

其實,為什麼要學習塔羅呢?這個問題讓我一度陷入了沉思。但說實話,我對塔羅牌的那種吸引力和神秘感,真是不容小覷。以前,每次抽牌時,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和期待,就像是在探索未知的世界一樣。回想起學生時代,每當我遇到人生的重要抉擇或迷茫時,我都會不自覺地想到塔羅牌,希望從中找到一些所謂的「答案」。但是,這段經歷也讓我開始懷疑,究竟這些所謂的答案有多少是真的。

直到有一天,當我準備應對一場重要的考試時,我找到了一位我一直信任的塔羅師,她就是怡霏老師。當時,我內心充滿焦慮,對未來充滿了懷疑,我需要一個答案,一個確定的答案。但是,怡霏老師告訴我,這次考試可能不會成功。這讓我感到極度沮喪,甚至考慮放棄。但最終,出人意料的是,我竟然考上了!這個奇妙的經歷讓我開始反思,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或許,我不能把自己的人生完全交給別人去決定。

以前我根本不相信塔羅牌這回事,覺得那只是些神秘兮兮的東西,跟

兩年前,我機緣巧合地認識了怡霏老師,從那時起,我對她的印象就非常正面。她不僅有著深厚的學識,更是一個非常有趣和值得信賴的人。在和她的交流中,我逐漸打開了心扉,開始了我的塔羅之旅。和怡霏老師一同抽塔羅牌,不再是為了尋找所謂的「答案」,而是一種內在的洞察,一種心靈的療癒。每一次課程,每一次抽牌,都讓我覺得充滿了力量和希望。

以前我根本不相信塔羅牌這回事,覺得那只是些神秘兮兮的東西,跟

學習了塔羅牌之後,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,找到解決的方法。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,大家都願意坦誠地分享自己的心事,彼此支持,彼此療癒。最重要的是,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加美好,彷彿一同追求聖杯,共同成長。我們的溝通變得更加豐富有趣,彼此之間的理解也更加深入。總之,學習塔羅牌,真的是一件超級棒的事情!

嘿,你也想體驗一下嗎?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塔羅牌,感受那份療癒和成長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99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